2014年10月19日

IKEA的Leopard兒童餐椅

IKEA的Leopard兒童餐椅是公司同事們送給點點的滿月禮,非常的實用。

Leopard餐椅( LEOPARD高腳椅附托盤 )外型很有設計感。

 

我非常喜歡Leopard這一款的一點是,不會踢到這一張椅子的腳,相對於IKEA另一張比較多人使用的ANTILOP高腳椅,我常常會踢到那四根外展的腳之一。

Leopard的托盤是另外組裝上去的,我當初裝的時候花了一點力氣,要有點技巧才會安裝,大致上不太困難。

從托盤底部往上看,可以看到一個鉤子,要拆卸時,按住左邊的按鈕,然後一腳踩住椅子的底座,用力往外拔,要有點用力。

椅子提供兩條安全帶,能把肚子稍微綁住,在安全設計感上不是採用T型的安全帶,實際上把寶寶放椅子中在綁上安全帶後也是不易逃脫,設計時應有考量過安全性的問題。

安全帶的綁法在說明書上有很清楚的說明(如有侵權請告知)。

寶寶的腳可以踩在中間的踏板,這是和ANTILOP最大的不同,寶寶的腳不會在空中一直晃來晃去,而最底部的底座大人在餵寶寶用餐時,腳也有地方可踩,這也是我滿喜歡的一點。

把寶寶放在椅子的時候,因座位區的設計為圓形,所以空間感覺比較小,建議要先把寶寶腳稍微用彎曲後,對準後再放下,就放寶寶下去這動作ANTILOP的空間比較大也比較好放。

Leopard餐椅的重量為5.8KG比較重,而且無法拆卸後攜帶,所以比較適合固定點的使用,當然價格高很多算一個很大的缺點吧,還好我有好心的同事們送點點,再次感謝!!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這張餐椅還在嗎,有沒有意願二手釋出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