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4日

滿月禮-悅饌彌月油飯(台中市大里區)

在月子中心每天下午都可以收到不同的滿月禮試吃品,主要就是蛋糕和油飯,因為一開始就決定要送油飯了,所以每次有油飯出現,就會細細品嚐,不過在20幾天月子中心,似乎只有吃到3家的油飯,其中一家很大家的O記,就送了至少3次試吃品,而悅饌彌月油飯則是只有一次,當時吃的心得就是油飯比較香,也許是麻油放的比較多吧。同時悅饌也提供一張200元抵用卷,不過要消費8千元後才可使用就是。

P1

悅饌彌月油飯沒有提供"免費"試吃餐,必須要先自己花錢購買,如果以後有訂他們家的油飯,到一定數量就可以抵扣試吃餐的費用。「滿悅油飯」是我們打算訂的彌月油飯,主要內容為16兩油飯+一隻大雞腿+2個紅蛋(水煮蛋),份量應該可以夠一般人吃兩餐。

當天打去店家表示沒辦法賣,因為對方說他們油飯都是現做的,所以最快隔天才可以拿得到。還好大里沒有離我們住的月子中心沒有很遠,路也沒有很難找,很順利就拿到滿悅油飯一盒和一張收據(收據要保留好最後付款時可用來抵扣)。

P2

試吃後完整一盒後,雞腿也有入味,不過配料口味稍微重了一些,要配油飯吃比較剛好。

我們試吃後也就決定要訂滿悅彌月油飯了,我聯繫店家要如何訂油飯,原本預計要跑一趟大里的,結果他們說寫封EMAIL來就好,訂金也沒有先收,店家說最後送的時候,在一併收一收就好,我有一些提早寄到外縣市,朋友應該在我收到最後一批時都吃完了,整個過程中悅彌月油飯也都沒有和我收任何費用,而且我中間做了數次數量的修改,也都是用EMAIL聯繫,都在很短時間就回覆了,感覺服務態度也太好太便民了。

最後就是滿悅油飯的開箱照。

彌月油飯的外觀
DSC04963

油飯開箱,可以看到很大隻的雞腿!
DSC04965

油飯和配料特寫:
DSC04966

紅蛋特寫
DSC04968

PS:
1.滿悅彌月油飯官網網址:滿悅彌月油飯官網
2.油飯要郵寄到外縣市,如果是單盒一個地點收150,不過我有10盒寄到同一個地點只收了200。
3.消費金額折扣後滿5000元以上,免費贈送寶寶相片謝卡,在官網上可挑選謝卡樣式,我們選了沒有照片的謝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